魂牽夢縈,千言萬語
 語過天晴,遙傳千里

 用我的歌聲,把對你的愛傳達給天地─

 大圖&過程在Pixiv,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7406701

[CWT38]小方鏡

恩~~~廠商做得挺快的,希望收到成品效果滿意XDDD

彈丸論破-狛日《Hold On, Pain Ends》01

飄雪降雨:

*二代ENDING通關後服用建議、捏他含


Hold On, Pain Ends -1 (狛日)


  「日向君,準備好了嗎?」

  「是,隨便都可以開始。」


  闔上眼睛的同時,少女那既熟悉又透徹的聲音便在耳際響起。躺在單人監控艙的窄狹環境內,身旁自然不可能有任何人存在。所以當日向創辨認出少女──七海千秋的聲音時,那就證明與新世界的”希望更生”系統連結成功了。


  日向...

出了彈丸全員的紙膠帶XDD

預計12月CWT38出

[超級彈丸論破2/塗鴉] 
 狛哥蘇趴性感聲線聽幾次耳朵就懷孕幾次我也要變緒方姊腦殘粉惹(*´д`)~
 求同好wwwwwwwwwwwww
CP是日狛可逆喔喔!
 另吃神狛/日七/霧苗/十腐

漁夫本還有幾天修羅完畢~~~~

畫人外H最難的就是要看起來有點科普合理(爆

http://www.doujin.com.tw/books/info/17629

[漁夫X人魚本]
 曬進度*////*
 五月說的那本這次要拼出來~~~~
 一天10頁太困難了,先把目標放在4頁好惹XDDD

神奇寶貝紙膠帶第二彈來啦XDDDDDDDDDDDDD

這次是寶寶系+幽靈系哈~~~

http://www.doujin.com.tw/goods/info/11001

http://www.doujin.com.tw/goods/info/10997

http://ask.fm/hizuki24

[ASK]請速撇一張你最自豪的的兒子和女兒(?

啊嗚~~~不好意思這個回答拖得有點久(毆毆毆
一時之間不知道最自豪的兒子女兒是哪隻
因為覺得都很喜歡~~~XDDDDD
坑這個問題我自己也知道啦哈哈哈(苦笑)
其實另外還有浦島&小鮪魚,因為他們算是我第一本商業誌的兒子女兒(?)

大圖下收ˇˇˇ

http://serika.sugarstars.net/omg/ask.jpg

facebook有點遲到的賀圖!讚數過3333大關了!真的很感謝大家長久來的支持QQ!

這位是自家女兒~冰淇淋控席艾拉姊姊~耶嘿:P
不知道下次賀圖會畫誰呢~~~

https://www.facebook.com/hizuki24

[放空塗鴉]
 想畫有點肉身的達西維爾:33

 漁夫X人魚王子本放棄花博場了,改暑假出囉。
 宣布天窗有種解放的感覺,突然覺得可以放心去吃大餐了(不

分裝卡做好了,每捲附贈一張

單售是5張一包,30NT


[漁夫X人魚王子]

進度那些五四三,

這本新刊估計是趕不上花博場了~(´ε` )

雖然真的很可惜都報了原創欄位orzzzz

因為是久違的肉本所以想畫好一點、煽/情一點(ry

所以那種特級修羅模式不太適用~(´ε` )

現在一個晚上了不起拼一頁,其實我覺得肉本打分鏡的時候應該要在自己GG最硬的時候打完,不然隔天軟掉了(幹)怎麼打都不對.......

只好回頭去畫不重要的背景www


扔點彩色的

2012畫的火黑


不知道lofter的回文功能完不完善,貌似沒什麼人在用哪...


[浦島X人魚王子]

為了獲取靈感爬了一篇人魚BL文,有點獵奇血腥又很現實,對岸的腐文貌似都           很喜歡把美國人寫成壞蛋    
小攻小受很甜,但最後居然是人魚攻啊啊...啊....

因為實在是太精采了把他整篇吃完然後驚覺好像有什麼奇怪的開關打開惹。不過小鮪魚不可能攻的啦也太恐怖(幹

有人問我過有誰可以攻浦島,      我很想說海龜大叔沒問題但我畫不出來 ...

浦島X人魚王子


貌似很久沒有畫肉圖~有點生疏ww

進度有點緊張,加油囉!

伊布紙膠帶~

預計5/11一起跟皮卡丘推出o3o

好久沒畫肉了

ㄏㄏ

天啊進度又好趕ㄛ

[草圖]皮卡丘紙膠帶~~~

[塗鴉/原創]

放空狀態~~~最近白天開始去學學3D遊戲設計,挺好玩的!

能捏出自家角色的模型感覺一定很棒(掩面


※拍蟹多貼,我在想以後草圖還是打點光好了(ㄎㄅ

胎死的各種黑歷史草稿們


之前塗鴉的雪正太,冰雪女王的孩子(不是ELSA大大)

也是由SNOW QUEEN故事原點出發的設定

不過劇情太八點檔又跟FROZEN撞期所以就放置PLAY惹XDDD

三日月的那隻看板娘

雖然我都不知道他們把她放在哪裡惹XDDD

有時候不是不知道該畫什麼而是不知道該想什麼:(


魔王難為204作畫過程

星祈之舞。

祭司─伊利亞斯

試開了lofter

以後這裡也可以當塗鴉庫囉

2 / 2

© 水不撩不知深淺,屌不舉怎知大小。 | Powered by LOFTER